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米缸的米已很少且有點泛黃,要用水需到外面取井水使用,廚房出現了灶神,開口說會幫小宏添財祿

再來到小宏的房間,是少見的古代廂房,床邊圍著紗簾,木板床上僅有棉被與抱枕,元辰宮有古式的銅鏡梳妝台,鏡內出現一套金白色清朝盔甲,衣櫥是現代的組合式衣櫃,裡面是一些簡單平常穿的衣服,房間窗外中庭種植著蘭花。隨著潛意識引導,來到一個窄小入口的地下室,裡面收藏著許多佛像、木雕的水月觀音與漢朝、清朝的古董,佛像都是密宗的銅像居多,這是小宏值得深入探索的潛意識秘境。到了廚房,舊式的大灶材火,米缸的米已很少且有點泛黃,要用水需到外面取井水使用,廚房出現了灶神,開口說會幫小宏添財祿,小宏也承諾初一十五供一碗湯圓來答謝灶神。來到後花園,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但沒有其他種植,小宏種了棵大榕樹,隨即榕樹旁出現一個兔子窩,開了一個高麗菜田,可以自種自食。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試想:當意識太強烈的人,凌駕於潛意識之上時,要在這兩邊拉扯,是多麼不容易進入元辰宮呢!?在開始以前,道荷老師會與你聊聊關於你平常的一些習慣, 好讓她想想從那些角度切入你的潛意識(進入你的元辰宮)。 過程中會放很舒服的音樂,跟隨著道荷老師的聲音引導, 開始進入你的潛意識,尋找你的元辰宮。 這過程中,請放下自己的意識,盡量放鬆,釋出信任。 讓自己進入容易被催眠的潛意識境界。 大貓的方式就是想著心經的內容:受想形式亦復如是,那幾句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進入狀況。 大貓覺得用文字描述太難以描述所見的情境, 所以決定拾起國中畢業後就沒拾起過的畫筆, 把情境用笨拙的方式記錄下來。大貓的潛意識之旅START!SENCE1對談完後,一閉上眼睛,因為得到了放鬆與任, 所以我的畫面呈現一幅祥和的舒服畫面, 背景是藍天白雲,有個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 在草地上奔跑,是開心的,我感到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而畫面中的人依稀是我的年輕時的父親,小女孩是小時候的我。 畫面裡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最奢侈的嚮往。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