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因為元辰宮意念創造實相,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我在感情上踏出了第一步,我學會了要勇敢面對。也謝老師給我的力量,塔羅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力量,它給了我明確的答案,我期許自己能更加樂觀勇敢去面對種種未來的可能,學會原諒過去,放過自己。”“這半年來也感老師的解惑幫助,帶領我走ㄧ條正向的路;有人說不可以這麼迷信,但是仔細想想這和迷信根本就扯不上關係呀!人生哲學都可以是ㄧ門學科系,那在人生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徬徨的時候,而在了解自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後,藉著塔羅牌、能量關係排列出來的指引結果,到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在自己,那何嘗不聽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元辰宮實錄【元辰宮實錄─神秘地下室】,身上穿著厚實的黑色皮衣,戴個黑框眼鏡,清秀斯文,第一印象談話中覺得是個開朗樂觀的大男孩,對於元辰宮,小宏曾在道教的儀式中聽過,很好奇的想探索,也希望這次的元辰宮之旅,能讓他改變一些現狀。Mina做了放鬆的導引,很順利地從一條小石路開始,一步步走入小宏的元辰宮,有趣的是,畫面中有卡通的畫面片段,再走入小宏的前花園,再繞道正門,經過小橋流水,才進入正門。建築是個舊式的三合院,中院先見到神明廳,供奉著觀音與善財龍女,迦陵鳥的彩像,神桌上積了一點塵埃,地面也有些雜物,清理過後神桌就閃亮亮的,但牆腳的蜘蛛,尚不願離開。神明廳連著大廳,也是舊式的桌椅,但墊著波斯地毯,有張大圓桌,八張椅子有兩張放旁邊疊著,牆上掛著一幅蒲公英與一幅山水畫。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