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除了透過觀靈術恭請神尊以及宮公、宮婆調理外

確認無誤後便可進入屋內看看屋內擺設。有的人房子是大宅院,佔地面積甚廣,房子也呈現恢弘格局,代表你累世所修的善行、福德夠,在靈界自然就產生如此的鏡像,也代表你今生運勢相當的好,能夠成為大企業家、大知識家或是修行人的命格。有的人房子外觀呈現殘破狀,甚至搭建的材質很差,如茅草或竹子搭建,代表您累世修得福德不夠,或是累世為惡,以至於今生在靈界所對應的元辰宮,呈現茅草屋、竹造屋的樣貌,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除了透過觀靈術恭請神尊以及宮公、宮婆調理外,自己也要多行善事,來為自己未來積德,如此一來,您的元辰宮才有機會改變,運勢才會呈現向上格局。【元辰宮的門口】一到元辰宮的門口,首先必須確認這棟房子是否為你的元辰宮,所以必須查看門口旁邊有沒有自己的名條? 經確認之後,再看看房子的材質,多少也可以反應一個人的性格,如房子材質為石頭所堆疊的,代表主人個性固執,大門若是銅的材質,就代表主人翁的個性剛硬,在本堂的諸多實證當中,屢試不爽!而看到元辰宮門口門框上有高掛牌匾,甚至有一對石獅子者,代表主人翁不是大善人,就是修持良好者。有的甚至有一對麒麟神獸,甚至是一對龍,其所呈現的命格及運勢,自然就非常人所及了。【元辰宮的客廳-貴人椅】元辰宮的客廳為一個人的主運之處,室內的明亮、乾淨的程度代表主人的運勢好壞,當然是以越明亮、越乾淨越好。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進入客廳之後,如有發現破損或產生蜘蛛網等狀況,代表目前運勢不佳,應該恭請靈界神尊加持,並請宮公、宮婆調理,如此一來運勢才會得以改善。 元辰宮的客廳裡有桌子、椅子,椅子代表主人翁的貴人運,如椅子偏少、材質差、甚至是一些小板凳,代表你的貴人運欠佳,相對應的就會犯小人了。若是蒙神尊恩賜,獲得大張的椅子,代表你即將有大貴人運來臨,對應於陽世間的,業務會接到大案件、難以突破的事情也會因為貴人的相助而獲得解決。【元辰宮的客廳-供桌】進入元辰宮客廳之後映入眼簾的,在客廳正中間會有一張供桌,供桌上會有一對元辰燈,而這對元辰燈所代表的,就是主人翁的主運,若是元辰燈明亮,代表主人翁的運勢正處於高點,運勢好所對應於陽世間的,代表工作上容易升遷、投資容易賺錢、功名運佳等等,簡單來說就是諸事大吉,而元辰燈若是火焰跳動,忽暗忽明的話,代表主人翁時運不濟、起伏不定,若是生病也一定會拖很久。而供桌若是有缺角、蛀孔甚至是油漆剝落者,代表主人翁的筋骨、關節有問題,甚至有血光發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