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不用擔心自己的心境會靜不下來,也不會容易被其他的磁場干擾。 而道荷老師是採用1對1的方式

我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是個私人渡假村,在台中霧峰,近烏日高鐵站附近, 地點大致上在象鼻山,一個很適合遠離塵囂的地方。 我們經由帶領的專人開車到了這很神祕的地方。 帶我看元辰宮的靈修老師是道荷老師。 關於靈修老師 - 道荷老師,擅長生命靈學、專研於禪修、靈修領域,擅長以禪修中清靜的力量, 淨化所謂的「業障」。只要「業障」清靜了,就能夠改善自身善惡力量。跟其他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有所不同:我們去的地方,是道荷老師修行的地方,山間僻壤,但是也遠離城市的喧囂, 不用擔心自己的心境會靜不下來,也不會容易被其他的磁場干擾。 而道荷老師是採用1對1的方式,調整你的身體頻率,專為你解說你的元辰宮, 如果第一次去無法觀看到你的元辰宮,還有第二次免費的機會。 費用來說我覺得不會很貴,一次課程1~2小時,$3200。 因為她是一對一,而且不完全帶有宗教迷信,個人覺得其實與科學一半一半。【道荷老師的元辰宮】與其他坊間的的觀看元辰宮有何不同?隱私|跟其他那種有要綁紅布、報上自己生辰八字,還要與大家坐在同一個地方,聽著道士敲敲打打念經才能去看自己元辰宮的那種.....是不一樣的喔!所以我自己覺得道荷老師這樣的作法很乾淨、很正派。 在問清楚流程以後,我一點也不擔憂。


就這樣在鍾絲雨老師幫助以及自身努力下,終於在去年考上了清華大學和政治大學的研究所。我很感謝鍾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宮,幫助我增加信心與考運,讓我更可以克服恐懼專心念書,努力用功。考上清華大學、政治大學的研究所。非常謝謝老!”人氣:可以用塔羅牌占卜算出我的真命天子是誰嗎?我能算出他何時會出現嗎?絲雨老師:一般來說,塔羅牌占卜是根據妳當下的心念而相應的,所以我們會建議問問題的時候,設定以一兩年之內為限,譬如,你可以問:「我在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之前能遇到結婚對象嗎?」這樣的問題就很具體。其實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而是要看妳期望未來的伴侶有什麼條件,當妳的條件設定得很清楚,那麼,塔羅牌的預測也會更準確。我們去廟裡拜月下老人,或是求神明幫忙找對象時,不也是需要向神明稟報妳想要哪種條件的對象嗎?想要純戀愛的、想要能結婚的,或者想要能跟彼此家人和共處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篩選條件喔!人氣:不知道該做什麼去賺錢,什麼時候會變有錢,塔羅牌占卜可以告訴我嗎?絲雨老師:首先,塔羅牌占卜不是通靈,雖然有些塔羅老師有通靈能力的外掛,但是許多人會把塔羅牌占卜跟通靈畫上等號,
 


信眾若有受到神佛點化,或是受到祖先、冤親債主干擾的狀況,大多都會反映在個人元神宮內。藉由探看其元神宮,即可清楚了解運勢的癥結,之後再懇請神佛做主、配合科儀的進行,那其本身的運勢問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逢凶化吉。藉由探看元神宮可了解個人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等現況,在懇請老師幫忙調理元辰宮及花樹叢之缺點後,將有助於漸進式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 所謂「調理」,是在強化元神宮內的能量。添米(食祿)、添油(光明)、添柴(財),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屬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什麼叫做觀靈】傳說中,觀靈術起於周代的民間,流傳至今已於久遠,坊間觀靈術多是使用咒語,將人的魂魄帶入靈界,在進出的過程中,人是清醒的、輕鬆的 ,不會精神恍惚或是昏睡狀態。【進入靈界可以做什麼呢】一、探元辰宮:在此可看到前世因果、運事與財祿等,快速的調整,專屬於你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等,清除負面能量。二、探花樹叢:花樹叢代表身體狀況,元辰宮內外及花樹叢如有不當可馬上調。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