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最後,我想開啟我的潛意識,就像是自己的全身放鬆有如一根沒有重量的蒲公英吧!隨風而擺盪,怎麼吹怎麼飄盪,沒有既定要去的方向,隨遇而安那樣吧!處於這樣的狀態,把感官放空打開,這樣才能跟宇宙連結。 (有靈修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XDDDD)這兩天晚上,我入睡前, 竟然很容易的就打開自己的潛意識連接到我晚上最常看見的【黑畫面紫白光】,自從我壓力大到現在幾乎已經很久難以閉上眼看見這樣的畫面了!!!! (神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同事一起去探了元辰宮,但是是由師姐代觀(看很多網友都是自己觀,這點我覺得蠻奇怪的)師姐代觀的同時,旁邊有人協助記錄師姐看到的景象,結束後交由另一位師父解釋給我們聽,內容大概就是如同大家所提的大同小異這樣 師父在解釋某位同事的當下,讓人震撼的事發生了 同事居然對著師父"蹬桌"講些我們聽的很無俚頭的話,之後同事就被師父打了 @@ 看的我們當場傻眼,同事也一再的做出反常舉動,說著反常的言語 我們很擔心也很震撼,全身一直颤抖個不停,一則深怕師父傷了同事...二則怕同事真的有狀況...當下折騰了好久才結束 我們對那位同事都覺得很愧疚,讓她遇到這種狀況;但這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很難解釋這種特殊的現象,過了好幾天了我跟同事們還是處於心驚膽顫狀況,真該去收個驚了 搜更多「 好奇、元辰宮、發生」相關經驗新知。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