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可比對希望改變的現狀 6可直接調整想改變的部份,加強認知 7可與潛意識溝通

Q:傳統觀元辰與科學觀元辰有何不同?A:1沒有道家「科儀」 2不需用銅錢綁紅布遮眼 3不一定要麻煩神尊來帶路 4 不燒金紙、點燈、做法會 但傳統方式有其獨特的民俗信仰文化 保持尊重且建議有興趣探索者 ​ 可多元嚐試增加體驗的豐富性Q:一定要到場面對面才能「觀」嗎?A: 不需要,可以透過line、網路、電話等方式,只要提供字、生日及地址即可以。 帶觀的好處-由老師帶領體驗者自己觀元辰宮 1可體驗時下最新流行的話題-觀元辰 2可開發五感,增強視覺感官 3可內觀覺察自己內在的潛意識 4可對應物質世界的生活狀態 5可比對希望改變的現狀 6可直接調整想改變的部份,加強認知 7可與潛意識溝通,讓外在改變自動發生 代觀的好處-由老師代替體驗者,觀個案的元辰宮 1可免去可能因為緊張或視覺感官較弱者,觀不到的問題 2可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3可由老師代述元辰宮與個案的特質、個性、生活狀況等 互相比對 驗証準確性 4可引導出個案需要處理的其他隱性問題 5可做為心理諮商媒,轉高端技術解決 6 可呈現元辰宮的優點,提升優化地基 7 可配合好宒維修、引進正向能量 為何要觀元辰宮?


元辰宮可以預測你會不會「有機會」賺大錢,但如果你能根據自己平日的愛好跟工作經驗,好好仔細思考自己有哪些選擇,塔羅牌占卜可以幫你篩選出最適合你當下情況的選擇。人氣:塔羅牌占卜出來結果不好,那不是很糟糕嗎?絲雨老師: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些個人主觀認定的壞事,反而是讓自己大步成長的動力,同樣地,所有的塔羅牌,也沒有絕對壞的牌,這要看你怎麼去解讀,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一般來說,預測值能到60~80%命中,已經算是相當準確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了解避兇,也是塔羅能處理的範圍噢。人氣:塔羅牌占卜算感情的時候,那如果對方跟我沒有跟我很合,我是不是要馬上分手?絲雨老師:自己選擇的感情關係是要自己負責的,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經營,塔羅牌占卜不只可以問事情的結果,還能更聰明地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命運不是既定的,如果你想要改善目前的情況,可以詢問塔羅牌該怎麼樣才能達到最佳化的結果,而不是被壞牌當場嚇傻。
 


的菩提居、觀看事前流程這一天我帶了我的一位朋友一起來體驗,我們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結果XD我的朋友先做體驗,而我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浮躁,所以在朋友做體驗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做放鬆、還有和眼前的地藏王菩薩對談, 一有空,就握著胸前的水晶靈擺念著心經。一進菩提居裡,裡面有一尊遠道請回來的地藏王菩薩(安徽九華山)小木屋裡有著木頭的香氣,漂浮著沉香。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向地藏王菩薩請安,報上自己的名字, 還有這天要拜託地藏王菩薩帶自己看看自己的元辰宮。我們在場的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入內一起觀。(當然要經由當事人同意)來觀看的信眾也不用擔心很可怕、很不安全之類的, 因為進行觀看的元辰宮的小房間與照片中所看到的客廳, 就只有薄薄一片木門的距離,所以大家裡裡外外都要安靜。 如果想去觀看元辰宮的人,可以找自己信任的朋友陪同, 這樣有秘密心事也不用擔心被不認識的人聽到。 觀看元辰宮體驗 | 潛意識世界、心靈之旅 如道荷老師說的:「要觀看元辰宮,自己就是那把鑰匙。」 你必須對菩提居、對有著百分百的信任,才能放鬆,還要肯面對自己的那些不想面對的....也許是傷口,不願面對的真相...才有可能進得了你的元辰宮。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