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探討自己的婚姻問題,預約NLP諮詢,協助你釐清真相

人氣:時常有外遇,但就是無法克制,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嗎?絲雨老師:我們的元辰宮傳承技術,也有處理劈腿外遇的部分,甚至連離婚的部分也有,要不要斬桃花,是看你的潛意識願不願意去處理它,而不是強迫這些人離開妳的生命課題,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探討自己的婚姻問題,預約NLP諮詢,協助你釐清真相。人氣:我想要有baby,看了很久的醫生都沒用,公婆一直在催我生小孩,我該怎麼辦?絲雨老師:我們常聽到人家說到廟裡去換紅花跟白花,來轉換胎兒的性別,指的就是改變元辰宮/元神宮中的子嗣性別。不過,有沒有baby,其實跟妳自己現在的能量狀態有關係喔!元辰宮/元神宮可以協助調理妳的能量狀態,回到家裡,建議還是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另外,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想要孩子,也會影響到妳們能不能做人成功,所以關於這個部分,建議是夫妻一起前來處理,醫療的部分也要持續去醫院找醫生檢查,同樣地,成功的關鍵在於你的潛意識願意改變,而妳也願意相信自己,並去執行神明交代的功課。
 


首波要介紹的是近來相當夯的觀元辰宮,由呂老師以最正統的觀靈術,剖析元辰宮所呈現的樣貌與我們運勢的對應關係,一系列的內容相當精采,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何謂觀靈術 】觀靈術是信眾親自接觸靈界的道家術法,藉由念動觀靈咒語,可以讓觀靈者產生共振的磁場,讓信眾進入靈界親自查探自己或親人的元辰宮、花樹欉以及與往生親人相見,參與觀靈術法會全程為清醒之狀態,所有過程均能記住,在觀入的同時,亦能與在旁邊的陽世間親友一邊聊天,又可與靈界的親友溝通,讓觀入者成為陰陽溝通的中間橋樑,讓整個氣氛十分溫馨有趣。(( 詳見內文 ))【 觀靈術的應用 】影響我們今生的五大因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