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這個時候你可能要多微調幾次自己的潛意識,只要取得潛意識的同意和配合

人氣:元辰宮/元神宮長什麼樣子?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每個人不太一樣,現在有平房、洋房、別墅型......,不一定是傳統三合院的長相,有些神明廳是在樓上,另外有個佛堂。人氣:元辰宮/元神宮的格局代表什麼意思?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大廳,代表大運--遇見「守護神」、點福元燈、光明燈、延年燈(生命之火)。元辰宮/元神宮廚房,代表財運--補財庫、補來財、補財源燈。依照你不同的屬性迎財神--米:添米(掌管食祿);水:添水(掌管流通財)。元辰宮/元神宮臥房,代表感情--調整感情、婚姻狀態、與前世的連結、密道、催桃花、斬桃花、密室。元辰宮/元神宮花園,掌管招貴人、除小人、冤親債主、靈。元辰宮/元神宮本命花、樹,調整身體健康與脈輪通順。人氣:可以看他的元辰宮/元神宮嗎?絲雨老師:如果妳們這輩子有姻緣,正在交往,可以透過妳的元辰宮/元神宮主臥房去連到他的狀態。如果妳們是夫妻的話,當然是ok,一定是可以的。人氣:常遇到劈腿男,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幫助嗎?絲雨老師:在元辰宮/元神宮的臥房裡,可以看出你的感情觀,如果你常常遇到劈腿男,你的內在潛意識一定有什麼正面的動機吸引到這樣條件的人,而且養成了長期的信念,這個時候你可能要多微調幾次自己的潛意識,只要取得潛意識的同意和配合,美好姻緣才會來到。人氣:老公有外遇,小三還來嗆聲,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忙嗎?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只能調整妳自己的內在,而不是別人的內在喔!如果妳的另一半想要維持幸福的婚姻關係,請妳們兩個人一起前來做微調,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快。所有的外在行為都有一個正向動機,這個時候與其譴責對方不忠,不如開誠佈公地協議進行改善,兩個人都有意願變好,妳們的關係才會變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妳想要先讓自己變好,當妳的潛意識願意去相信自己的時候,另一半對妳的態度也會有些改善。
 


我喜歡這樣的元辰宮觀念,因為對我來說,宗教是種信仰,但絕非迷信, 我們尊重造物主(耶穌、瑪麗亞、神明、阿拉、菩薩、自然造物主無神論、天使)的力量, 但不汙衊。 大貓的本身經驗大貓本身其實是個很不認真乖乖打坐修習靈氣的不認真學生XD出生以來其實都有機會可以跟佛接觸,只是中間都斷斷續續,大概是緣分還沒到吧~直到前幾年,因緣際會為了要讓心裡平靜,所以開始學習打禪,而身邊也有不少修習靈氣的朋友,只是我永遠都是三分鐘熱度~興致來了才會打打禪靜靜心~(我本人非常浮躁)本身我對占卜就非常有興趣, 而在前兩年,我更接觸了水晶、天使守護神,這類的神祕學,我有空會學習打坐,調整自己的頻率,試著與宇宙連結,但是老是遇不到自己的守護神...甚至,兩年前跟一位朋友也曾經上過修習靈氣的課,朋友很容易的連接到自己的守護神, 可是我總還是眼前一片黑,甚麼都沒看到= =" (超級挫敗 從小時候閉上眼,就總是會出現有一片黑畫面,中間會有個光在浮動旋轉,有時候光從左邊閃到右邊,又時候右邊閃回來....在我接觸靈氣以前,我一直大家閉上眼都是跟我一樣會這樣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並不是。
 


最後,我想開啟我的潛意識,就像是自己的全身放鬆有如一根沒有重量的蒲公英吧!隨風而擺盪,怎麼吹怎麼飄盪,沒有既定要去的方向,隨遇而安那樣吧!處於這樣的狀態,把感官放空打開,這樣才能跟宇宙連結。 (有靈修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XDDDD)這兩天晚上,我入睡前, 竟然很容易的就打開自己的潛意識連接到我晚上最常看見的【黑畫面紫白光】,自從我壓力大到現在幾乎已經很久難以閉上眼看見這樣的畫面了!!!! (神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同事一起去探了元辰宮,但是是由師姐代觀(看很多網友都是自己觀,這點我覺得蠻奇怪的)師姐代觀的同時,旁邊有人協助記錄師姐看到的景象,結束後交由另一位師父解釋給我們聽,內容大概就是如同大家所提的大同小異這樣 師父在解釋某位同事的當下,讓人震撼的事發生了 同事居然對著師父"蹬桌"講些我們聽的很無俚頭的話,之後同事就被師父打了 @@ 看的我們當場傻眼,同事也一再的做出反常舉動,說著反常的言語 我們很擔心也很震撼,全身一直颤抖個不停,一則深怕師父傷了同事...二則怕同事真的有狀況...當下折騰了好久才結束 我們對那位同事都覺得很愧疚,讓她遇到這種狀況;但這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很難解釋這種特殊的現象,過了好幾天了我跟同事們還是處於心驚膽顫狀況,真該去收個驚了 搜更多「 好奇、元辰宮、發生」相關經驗新知。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