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

回到大廳元辰宮,神明廳桌上有個筆記本,上面好像是記帳用的,大廳裡南極仙翁在等著小宏,仙翁送了顆紅色丹藥,讓小宏服下,叮囑小宏好好修行,然後就駕著仙鶴離去。結束後Mina分析小宏曾經走過起伏的人生歷程─★有自己的原則,有著童心,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小宏很喜歡有知心朋友,卻又不容易放開心,渴望著愛情,但不是當下重要的事,感情是不愛曝光的,感情也是自我矛盾的,身體上有著心臟與皮膚過敏的毛病,有固定收入,但沒有儲蓄習慣………,地下室的部分,需要更深層的探索,可以下一次用催眠方式探討追溯〜經與小宏對應後完全符合現狀,過程中他也感受很深刻。
 


除了這些,本來對金錢抱持著有就好的想法,現在也變得比較積極追求, 還有工作上也較有動力,這些顯化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絲雨老師188.jpg元辰宮遺珠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的元辰宮之旅沒來得及看書房,因為書房代表事業, 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一環,想求事業或開創事業的人,這個部份一定要記得看。 關於幸運女神事務所-子霈老師的元辰宮探祕 子霈老師的觀元辰宮技術傳承自絲雨老師,是台灣第一位觀元辰宮的先驅,來聽聽大貓介紹神秘的【元辰宮】吧 !能夠觀看自己的元辰宮,是個很妙的體驗 !元辰就是你的元神,以靈學來說,就是你無論投胎幾次, 都會有個元神在另外一個世界,你生生世世都會有個守護神守護你,幫你照料另外一個世界的房子。 而以科普的角度來說,其實就是潛意識,我們靠著潛意識的催眠,去看自己的各方面反應。我覺得如果以很專業的學術來講這體驗,大家應該會看到打呼...所以我決定用傻瓜懶人理解法跟大家聊聊我這次的體驗心得~~~~以往所接觸到的元辰宮這類的,多半跟宗教會有牽連, 以靈學(神祕學)來說,給了名詞就叫做「元辰宮」。 以科普來說,我想就像是在做連結潛意識的催眠。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這都是從潛意識反映你個個人,一切唯心所現。 上禮拜六,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預約到道荷老師,體驗觀看元辰宮的心靈之旅。 其實這跟觀落陰有點像,只是觀落陰是往下觀,而「元辰宮」則是在「南天門」, 我們則是「往上觀」。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