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桌子前方有個黑色玻璃墊底的電視櫃,中間放著40至50吋左右的液晶電視,牆面是米白色的壁紙

元辰宮房子的周圍,圍著一公尺高的小圍籬,圍籬內是庭院花園,洋房的大門是長方形的,個案手轉把手推開了大門,入門後見到黑白相砌大理石的桌子與木造架構與大理石鑲崁而成的椅子。坐椅是方的,靠背是圓的大理石,很別緻的中式傢具。桌子前方有個黑色玻璃墊底的電視櫃,中間放著40至50吋左右的液晶電視,牆面是米白色的壁紙,牆邊與木造天花板處有一角落被白蟻蛀掉的痕跡,旁邊沒有管理員,Mina請個案取個梯子自行修補,但僅能清理,蛀洞還是無法修補。Mina再請個案去門外圍籬附近去找合適的木頭來替換,替換後就煥然一新了。走到母親房間門口,白色的門,媽媽不在,自己也不敢進去,接著走到長廊,到了一個小閣樓,是女兒的房間,原本個案不好意思進去,經解釋後上了樓梯,敲敲門後,進入閣樓房間(個案元辰宮的意象,是代表他與她女兒的關係,而非窺探另一人的隱私)裡面有電腦、包包、化妝用品等許多東西,個案幫女兒關上電腦,整理了一下房間,再輕輕的關上了門。
 


而位於供桌上的正中間,通常會有屬於你元辰宮的守護神,但若不行善事或是因為因果索討者,守護神也會離你而去,自然運勢就會往下墜,而守護神不見得是你常拜的神尊,也不要因為守護神是某位定特神尊,從此就不拜其他神尊,以虔誠的心來拜神並多行善事,相信神尊會保佑你的。【元辰宮的客廳-流年簿】在元辰宮的供桌上或是供桌的抽屜中,會找到一本流年簿,裡面詳實記載你的功名、事業、婚姻、身體狀況以及每年的行運等狀況,如甲午年八月份將有車關、血光等,幸運觀看到流年簿者,可以請神尊聖示並透過祭解的方式避開關煞,有些人甚至可以看的到自己的壽元,但有些人打開流年簿之後,發現是一本無字天書甚至是一片亮光,代表你這個人可能過於執著或是福德不足,無法觀得自己的流年。註: 流年簿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元辰宮的客廳-銅鏡】在元辰宮中的客廳,左右兩側的牆壁上,會有一面古銅鏡,如幸運看到此面銅鏡,面對鏡子膜拜並稟報求問事項,在鏡中將可呈現所求問題的答案,十分玄妙! 這面鏡子可顯現前三世甚至是後三世的樣子,如前輩子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前世做過什麼善事、惡事? 將會在此面鏡子前顯露無遺,甚至曾有觀入者由銅鏡觀得未來伴侶長相,經過數年之後,確實得到對應,神奇的觀靈術再次獲得實證!註: 銅鏡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