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信眾若有受到神佛點化,或是受到祖先、冤親債主干擾的狀況,大多都會反映在個人元神宮內。藉由探看其元神宮,即可清楚了解運勢的癥結,之後再懇請神佛做主、配合科儀的進行,那其本身的運勢問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逢凶化吉。藉由探看元神宮可了解個人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等現況,在懇請老師幫忙調理元辰宮及花樹叢之缺點後,將有助於漸進式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 所謂「調理」,是在強化元神宮內的能量。添米(食祿)、添油(光明)、添柴(財),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屬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什麼叫做觀靈】傳說中,觀靈術起於周代的民間,流傳至今已於久遠,坊間觀靈術多是使用咒語,將人的魂魄帶入靈界,在進出的過程中,人是清醒的、輕鬆的 ,不會精神恍惚或是昏睡狀態。【進入靈界可以做什麼呢】一、探元辰宮:在此可看到前世因果、運事與財祿等,快速的調整,專屬於你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等,清除負面能量。二、探花樹叢:花樹叢代表身體狀況,元辰宮內外及花樹叢如有不當可馬上調。
 


接著出現的是我最熟悉的黑畫面, 約莫幾秒後,中間出現了一道白光,會在中心點原地繞啊繞啊繞, 時而遠時而近,然後帶了一點紫光。我對這畫面很熟悉,因為我從小到大常常一閉上眼就會有這種畫面@@"這紫白光畫面會像是windows在loading時那樣,在螢幕中心點出現一個燈泡,繞啊繞繞啊繞~後來經由的帶領,左上角出現朦朧的白光畫面,開始覆蓋原來的黑, 而中心點的白光開始放大,與左上角的朦朧白光做結合,而道荷老師推了我一下後,下一秒我幾乎就到達了元辰宮門口~我不知道我怎麼到達的,只知道下一秒,元辰宮有如撥雲見日,就有個像房子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了!當我在見到我的元辰宮的畫面時,我人站在圍籬笆的入口處,直覺就是那遠遠的地方的房子是我的家吧!籬笆是細細的竹子做的,有茶紅色的長方形花盆兩個,在圍籬笆入口的兩側。我感到我眼前這前院好大片@@"房子好小一個..又想想庭院這麼大,幾乎是廣場,那房子該也要大吧?!後進了屋子才發現其實還.............真小=.,=背景彷彿接近傍晚,房子的右後方還見得到一點淡淡暈黃的夕陽光。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