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因為元辰宮意念創造實相,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我在感情上踏出了第一步,我學會了要勇敢面對。也謝老師給我的力量,塔羅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力量,它給了我明確的答案,我期許自己能更加樂觀勇敢去面對種種未來的可能,學會原諒過去,放過自己。”“這半年來也感老師的解惑幫助,帶領我走ㄧ條正向的路;有人說不可以這麼迷信,但是仔細想想這和迷信根本就扯不上關係呀!人生哲學都可以是ㄧ門學科系,那在人生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徬徨的時候,而在了解自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後,藉著塔羅牌、能量關係排列出來的指引結果,到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在自己,那何嘗不聽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這裡是不需要報上生辰八字的喔!收費|其他的一般坊間是團體的,收費便宜,約200左右。看到了而且進去了還要再多收費,如果要做其他修補元辰宮管理,更要在多收費,感覺會很差,彷彿在斂財XD但是道荷老師的收費一次就收齊了,約3200元,可是不會有跟人家一起共用同個空間的情況,而且一對一,需要修補馬上修補,基本上不再多收其他費用 !觀念|道荷老師給了一種很科普的觀念,基本上是宗教與科普一半一半, 以靈學來說是觀看元辰宮,但科學來說是種潛意識催眠。 熟睡叫做無意識,平常我們是有意識,夾在中間就像是潛意識, 我們的潛意識能夠反映出我們的狀況,透過催眠,能夠在潛意識裡遊走, 而我們更了解自己。 以靈學來說, 觀看元辰宮,可以藉由打掃修補屋內狀況, 多做好事幫自己消業障,讓自己在這一生接下來的路途更順利。 同樣的如果以科普來說, 就是以潛意識帶領自己更認識自己, 藉由了解後面對自己、接納自己、處理自己的課題、接著能夠做到放下與接受, 改善自己的缺點,就可以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完美順遂。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