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代表財運--補財庫、補來財、補財源燈。依照你不同的屬性迎財神--米:添米(掌管食祿)

人氣:元辰宮/元神宮長什麼樣子?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每個人不太一樣,現在有平房、洋房、別墅型......,不一定是傳統三合院的長相,有些神明廳是在樓上,另外有個佛堂。人氣:元辰宮/元神宮的格局代表什麼意思?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大廳,代表大運--遇見「守護神」、點福元燈、光明燈、延年燈(生命之火)。元辰宮/元神宮廚房,代表財運--補財庫、補來財、補財源燈。依照你不同的屬性迎財神--米:添米(掌管食祿);水:添水(掌管流通財)。元辰宮/元神宮臥房,代表感情--調整感情、婚姻狀態、與前世的連結、密道、催桃花、斬桃花、密室。元辰宮/元神宮花園,掌管招貴人、除小人、冤親債主、靈。元辰宮/元神宮本命花、樹,調整身體健康與脈輪通順。人氣:可以看他的元辰宮/元神宮嗎?絲雨老師:如果妳們這輩子有姻緣,正在交往,可以透過妳的元辰宮/元神宮主臥房去連到他的狀態。如果妳們是夫妻的話,當然是ok,一定是可以的。人氣:常遇到劈腿男,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幫助嗎?絲雨老師:在元辰宮/元神宮的臥房裡,可以看出你的感情觀,如果你常常遇到劈腿男,你的內在潛意識一定有什麼正面的動機吸引到這樣條件的人,而且養成了長期的信念,這個時候你可能要多微調幾次自己的潛意識,只要取得潛意識的同意和配合,美好姻緣才會來到。人氣:老公有外遇,小三還來嗆聲,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忙嗎?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只能調整妳自己的內在,而不是別人的內在喔!如果妳的另一半想要維持幸福的婚姻關係,請妳們兩個人一起前來做微調,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快。所有的外在行為都有一個正向動機,這個時候與其譴責對方不忠,不如開誠佈公地協議進行改善,兩個人都有意願變好,妳們的關係才會變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妳想要先讓自己變好,當妳的潛意識願意去相信自己的時候,另一半對妳的態度也會有些改善。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想接這件case,一看就難搞得要死,價格還不能開高。 「阿強啊,你確實是被人下符了,而且狀況還滿嚴重的。一般來說,用視訊感應沒那麼清楚,但是在看起來,你身上的符貌顯示得非常清楚。只是你離我太遠,你不好上來、我也不好下去,我跟你說一下大概怎麼處理ㄡ你去找一間大一點的宮廟,他們應該會有辦法的。」阿強家中應該還有一些符物在,我請他一一找出來處理掉,又開了一張辟邪平安符給他,希望能幫助到他。但這次事件,遠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甚至差點將阿強推入絕境……-以下是阿強的說法: 依命玄的說法,我發現原來我不是被騙,而是真有其事。我找得到的宮廟開價都很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有點名氣,收費低一點,只是有點偏遠的小廟。 我照命玄說的,出門之前淨身一遍元辰宮,但每當我靠近宮廟,心裡卻有另一個聲音說不想去,不管命玄還是其他人都在騙我。第一次當我快到廟裡的時候,車窗忽然被山壁的落石砸中!因為太驚險,我就打道回府了。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做惡夢,一種黏稠窒息的感覺爬滿腦袋,我無數次從夢中驚醒。 兩天後,我又一次淨身完準備出門,但剛出門就接到電話,說我那個被前妻帶走的兒子忽然發燒,已經送往大醫院就診。我也顧不得解咒與否,十萬火急的趕到醫院,醫生才說是盲腸炎。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