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回到大廳元辰宮,神明廳桌上有個筆記本,上面好像是記帳用的,大廳裡南極仙翁在等著小宏,仙翁送了顆紅色丹藥,讓小宏服下,叮囑小宏好好修行,然後就駕著仙鶴離去。結束後Mina分析小宏曾經走過起伏的人生歷程─★有自己的原則,有著童心,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小宏很喜歡有知心朋友,卻又不容易放開心,渴望著愛情,但不是當下重要的事,感情是不愛曝光的,感情也是自我矛盾的,身體上有著心臟與皮膚過敏的毛病,有固定收入,但沒有儲蓄習慣………,地下室的部分,需要更深層的探索,可以下一次用催眠方式探討追溯〜經與小宏對應後完全符合現狀,過程中他也感受很深刻。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