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讓這個父子三人的空間變得更溫馨、寬敞。離開起居室,來到廚房,先看到三個冰箱,有個是壞的,好的裡面都是滿滿的水果、蔬菜、肉類,Mina請個案先整理一下冰箱,再把壞冰箱丟掉,但這冰箱是長輩的,他不敢丟,溝通說這元辰宮是你的,你可以決定內容物的去留,最後個案願意處理掉,空間就更明亮了些。流理台有個大水龍頭,但沒有水缸,我們增加一個水缸,把它裝滿水、蓋上蓋子,水缸與米缸都是塑膠材質,但米缸是紅色的,有七分滿,米質狀況良好,我們請他裝滿米在上蓋,廚房的天花板與牆面磁磚有些油漬,也把它擦乾淨,整個廚房部分就完整了。個案再到後花園,周邊是石子地面。花園內有個蓋著蓋子的古井,井內有水,但沒有打水上來的工具,Mina請他裝上打水的幫浦,讓個案隨時可打水上來,後花園也需要一些植物來增添景色,個案選擇柏樹,找個有土的地方種下,澆上了水,濕潤了泥土,這柏樹約一公尺高、30公分寬,葉子少少的,還須要有一點時間成長,種下後個案想再種些花草,於是選擇種了金色鬱金香,完成了後花園的整理。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