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因為元辰宮意念創造實相,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我在感情上踏出了第一步,我學會了要勇敢面對。也謝老師給我的力量,塔羅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力量,它給了我明確的答案,我期許自己能更加樂觀勇敢去面對種種未來的可能,學會原諒過去,放過自己。”“這半年來也感老師的解惑幫助,帶領我走ㄧ條正向的路;有人說不可以這麼迷信,但是仔細想想這和迷信根本就扯不上關係呀!人生哲學都可以是ㄧ門學科系,那在人生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徬徨的時候,而在了解自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後,藉著塔羅牌、能量關係排列出來的指引結果,到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在自己,那何嘗不聽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人氣:總是會犯小人,觀元辰宮/觀元神宮也能改善嗎?絲雨老師:所有外在的事件都與你的內在相應,不過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確實可以讓你的小人轉化掉,甚至招引貴人相助,這是肯定的。人氣:最近超級不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改善我的狀況嗎?絲雨老師:當然可以囉!你的主運好,做起事情來,就是會特別順暢,求桃花的人就是特別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元辰宮/元神宮的微調可以處理到這個狀況,如果你希望業績好,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來調整你的財庫,讓自己愈來愈有錢。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完我會判若兩人嗎?絲雨老師:有家庭主婦前來預約觀元辰宮/觀元神宮,調整完之後,收到來自她先生或是她的孩子前來幸運女神事務所時開心的與我們分享:“不怎麼打掃的老婆竟然開始整理家裡的前陽台,開始打掃家裡了耶!!好感激喔~”。多數的時候,體驗完畢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打掃自己居住的住家環境或是居家環境甚至是辦公環境,對於你週遭的朋友或許會對你的改變感到不可思議,這樣你能接受嗎?還有,多數的時候會精神氣爽,和你先前灰悠悠的感受不太一樣,你的親朋好友可能會覺得你神采飛揚了起來,這樣你能接受嗎?人氣:有官司纏身,都快沒錢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處理嗎?絲雨老師:在我們九天玄女上師教導的系統裡,有處理官司的方法,不過,這必須經過個案的守護神同意才能解,守護神如果不同意,代表當事人必須藉此學習到一些必要的經驗,所以我們會適度調整。財庫的部分則是與一個人的自信有關係,在元辰宮裡也會處理到這一塊領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