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