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若是蒙神尊恩賜,獲得大張的椅子,代表你即將有大貴人運來臨,對應於陽世間的,業務會接到大案件

進入客廳之後,如有發現破損或產生蜘蛛網等狀況,代表目前運勢不佳,應該恭請靈界神尊加持,並請宮公、宮婆調理,如此一來運勢才會得以改善。 元辰宮的客廳裡有桌子、椅子,椅子代表主人翁的貴人運,如椅子偏少、材質差、甚至是一些小板凳,代表你的貴人運欠佳,相對應的就會犯小人了。若是蒙神尊恩賜,獲得大張的椅子,代表你即將有大貴人運來臨,對應於陽世間的,業務會接到大案件、難以突破的事情也會因為貴人的相助而獲得解決。【元辰宮的客廳-供桌】進入元辰宮客廳之後映入眼簾的,在客廳正中間會有一張供桌,供桌上會有一對元辰燈,而這對元辰燈所代表的,就是主人翁的主運,若是元辰燈明亮,代表主人翁的運勢正處於高點,運勢好所對應於陽世間的,代表工作上容易升遷、投資容易賺錢、功名運佳等等,簡單來說就是諸事大吉,而元辰燈若是火焰跳動,忽暗忽明的話,代表主人翁時運不濟、起伏不定,若是生病也一定會拖很久。而供桌若是有缺角、蛀孔甚至是油漆剝落者,代表主人翁的筋骨、關節有問題,甚至有血光發生。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因為元辰宮意念創造實相,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我在感情上踏出了第一步,我學會了要勇敢面對。也謝老師給我的力量,塔羅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力量,它給了我明確的答案,我期許自己能更加樂觀勇敢去面對種種未來的可能,學會原諒過去,放過自己。”“這半年來也感老師的解惑幫助,帶領我走ㄧ條正向的路;有人說不可以這麼迷信,但是仔細想想這和迷信根本就扯不上關係呀!人生哲學都可以是ㄧ門學科系,那在人生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徬徨的時候,而在了解自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後,藉著塔羅牌、能量關係排列出來的指引結果,到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在自己,那何嘗不聽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經過這兩次後我更不安了,似乎真的有什麼東西在阻止我處理這件事。 到了第三次,我在淨身洗澡的時候,忽然一陣噁心感湧上胸口,我毫無預警的吐了,而且暈眩感沒有停止。我急忙衝出浴室,拿著昨天剛寄到的命玄的平安符攢在手中,才感覺稍微好一點。我急忙將平安符掛在身上,穿好衣服,飛也似的衝到那間廟裡。 我一到廟裡,忽然止不住暈眩,跌坐在地上。廟方急忙開壇起儀式。隨著儀式的進行,我感覺身體裡的東西好像在慢慢退去。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元辰宮儀式完成後,我頓時感覺很不一樣,具體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就像是一個很久沒洗澡的人忽然將身上的髒東西都洗掉那樣。 離開宮廟後,阿強確實好了許多,整個人不像過去那麼灰暗,小孩病好了、工作清白了,連前妻都有復合的可能。 我跟阿強那時都沒想到,有些東西只是隱藏起來了,藏到靈魂深處,發作的時候打了我跟阿強一個措手不及,險些讓阿強喪命,而下符的人,更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