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

確認無誤後便可進入屋內看看屋內擺設。有的人房子是大宅院,佔地面積甚廣,房子也呈現恢弘格局,代表你累世所修的善行、福德夠,在靈界自然就產生如此的鏡像,也代表你今生運勢相當的好,能夠成為大企業家、大知識家或是修行人的命格。有的人房子外觀呈現殘破狀,甚至搭建的材質很差,如茅草或竹子搭建,代表您累世修得福德不夠,或是累世為惡,以至於今生在靈界所對應的元辰宮,呈現茅草屋、竹造屋的樣貌,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除了透過觀靈術恭請神尊以及宮公、宮婆調理外,自己也要多行善事,來為自己未來積德,如此一來,您的元辰宮才有機會改變,運勢才會呈現向上格局。【元辰宮的門口】一到元辰宮的門口,首先必須確認這棟房子是否為你的元辰宮,所以必須查看門口旁邊有沒有自己的名條? 經確認之後,再看看房子的材質,多少也可以反應一個人的性格,如房子材質為石頭所堆疊的,代表主人個性固執,大門若是銅的材質,就代表主人翁的個性剛硬,在本堂的諸多實證當中,屢試不爽!而看到元辰宮門口門框上有高掛牌匾,甚至有一對石獅子者,代表主人翁不是大善人,就是修持良好者。有的甚至有一對麒麟神獸,甚至是一對龍,其所呈現的命格及運勢,自然就非常人所及了。【元辰宮的客廳-貴人椅】元辰宮的客廳為一個人的主運之處,室內的明亮、乾淨的程度代表主人的運勢好壞,當然是以越明亮、越乾淨越好。
 


元辰宮房子的周圍,圍著一公尺高的小圍籬,圍籬內是庭院花園,洋房的大門是長方形的,個案手轉把手推開了大門,入門後見到黑白相砌大理石的桌子與木造架構與大理石鑲崁而成的椅子。坐椅是方的,靠背是圓的大理石,很別緻的中式傢具。桌子前方有個黑色玻璃墊底的電視櫃,中間放著40至50吋左右的液晶電視,牆面是米白色的壁紙,牆邊與木造天花板處有一角落被白蟻蛀掉的痕跡,旁邊沒有管理員,Mina請個案取個梯子自行修補,但僅能清理,蛀洞還是無法修補。Mina再請個案去門外圍籬附近去找合適的木頭來替換,替換後就煥然一新了。走到母親房間門口,白色的門,媽媽不在,自己也不敢進去,接著走到長廊,到了一個小閣樓,是女兒的房間,原本個案不好意思進去,經解釋後上了樓梯,敲敲門後,進入閣樓房間(個案元辰宮的意象,是代表他與她女兒的關係,而非窺探另一人的隱私)裡面有電腦、包包、化妝用品等許多東西,個案幫女兒關上電腦,整理了一下房間,再輕輕的關上了門。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