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回到大廳元辰宮,神明廳桌上有個筆記本,上面好像是記帳用的,大廳裡南極仙翁在等著小宏,仙翁送了顆紅色丹藥,讓小宏服下,叮囑小宏好好修行,然後就駕著仙鶴離去。結束後Mina分析小宏曾經走過起伏的人生歷程─★有自己的原則,有著童心,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小宏很喜歡有知心朋友,卻又不容易放開心,渴望著愛情,但不是當下重要的事,感情是不愛曝光的,感情也是自我矛盾的,身體上有著心臟與皮膚過敏的毛病,有固定收入,但沒有儲蓄習慣………,地下室的部分,需要更深層的探索,可以下一次用催眠方式探討追溯〜經與小宏對應後完全符合現狀,過程中他也感受很深刻。
 


可以探知 1生命藍圖 2個性特質 3人緣桃花 4升官貴人 5金錢財運 6健康狀況 7子女前途 8創業機遇 9伴侶關係 10其他 調整修復元辰宮的好處 拓展視野高度 開發生命格局 結善緣逢貴人 翻轉理財觀念 俢復健康能量 改善伴侶關係 調整事業運勢 加智慧、吸貴人、改運勢 招桃花、補財庫、增健康 萬物有靈,動物靈有道而稱妖,雖然最近都在說動物靈的事,不過除了現實的動物化身外,還有一個地方容易被動物化身入侵,就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呢?在誕生之時,你的元神會在第三世界同時建立起一個「家」,格局(也就是外觀)是天生的,裡面住著你的元神(通常以生肖面貌出現),裡面有客廳臥室廚房,各式各樣的東西,代表了你目前所有的狀況,包含運勢、事業、健康、財富、食祿、感情婚姻等等。 也就是說,當你的現實生活出現問題時,同樣也會反映在你的元辰宮,而元辰宮處理好了,現實生活自然就順遂了。 身為一個道士,除了可以整理元辰宮、清潔並為其加強,還能做些什麼呢?還能下咒,惡咒會在元辰宮顯形為動物,或者到處破壞的利器,今天就要來說一場發生在元辰宮的戰爭。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