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您是有信仰的人,在前幾世中有修行成就,但這世缺少延續前生修行路的動力,您對人感覺毫無戒心,所有人都很容易進入您的生活領域中,但又清楚的區別出自己和別人界線在哪裡,也很容易交朋友,但要進入您的內心世界是要讓您層層評估過的喔~您是位做任何事情都在矛盾中想取得平衡,但往往又做不到讓內心很糾結…對外給人的印象開朗,但實際上是位個性內向不善言辭的!是位個性質樸簡單俐落,不愛拖拖拉拉的個性。您有脾濕與輕微過敏症狀,(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您單身,對於感情您對未來抱有美麗藍圖~但您總是付出太多包括情感與錢財(要取得平衡點喔!不然很容易受傷)賺錢的動力沒問題,也有存錢得習慣,有不想讓人知道的隱藏金錢…常會有意外支出(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對於吃您並不太在意不是很挑食的人~不愁吃,但要注意腸胃不舒服(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 您的潛意識總是有犧牲奉獻的心,樂於分享,內心較柔弱,依賴心較強,但往往受傷的總是自己…個案回饋√ 對人無戒心,喜歡有很多朋友,準。√ 自己人與他人的界線清楚,準。√ 外開朗,面對面不擅言詞,√ 腸胃常有不適,準。√ 現獨睡,對感情容易太過投入。準。√ 有賺錢動力,也有意外支出,準。√ 容易為人犧牲奉獻,有依賴心,準。√ 樂於分享自己喜好的事物,準呂老師講座系列】此單元為本堂官網新開闢的單元,由本堂堂主呂志宏老師親自講解,以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帶領大家進入觀靈術神奇的領域。
 


【元辰宮的客廳-本命生肖】每個人都有特定的本命生肖,此生肖於你降世的時候就會在元辰宮內,本命生肖在一般的情形下,會出現於元辰宮的客廳之,性情比較穩定者,生肖會待在供桌的下方,但有些人的生肖因個性外向甚至是因為沖煞外陰,被牽引到外面,會有魂不守舍的狀況,此時需請神尊加持之後,將本命生肖帶回元辰宮中。而身體健康的情形,也會呈現在本命生肖身上,如本命生肖精神不濟,代表主人翁睡眠不足或精神不佳,生肖身體的部位也會與主人的身體對應。以下是本堂 呂金虎大師手繪之元辰宮手稿,相當珍貴。【元辰宮的特殊狀況】當元辰宮有特殊情況,如有累世冤親債主、被下降頭、下符咒的情況,元辰宮所呈現的景象,只是你個人的運勢所顯現的鏡像,所謂「調理」元辰宮,是在強化元辰宮內的能量,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是比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迎向光明,樂觀進取,如此才能事半功倍,即使做了調整也只能維持一段短時間,如果因為調理了元辰宮,就以為可以高枕無憂的話,這如意算盤可就打錯了! 你必須持續的在陽間行善積德,消彌以往的罪業,如此一來,你個人的運勢以及未來,才會持續的光明燦爛。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