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作用具象化 讓每個人可以透過看圖說故事,來了解自己身心的內、外狀況 例如外在世界的1人際關係

所以也有人建議不要去多花錢去探元辰宮了 .調整可能就要詢問專業人士囉!開運 觀元辰 當 中國道教古老智慧與法術 遇見 科學催眠觀心靈風水-潛意識宅 內觀元神宮遇見心靈殿堂 何謂元辰宮 一般人的行住坐臥大都是由心識作用的習氣、脾性、起心動念來決定 而信念創造實相,精神維度聚焦的重點就會投射在物質世界的 金錢意識、健康狀況、兩性關係、生活品質…等 元辰又可稱為「元神」,透過內觀元辰宮是將潛意識中的「心識」作用具象化 讓每個人可以透過看圖說故事,來了解自己身心的內、外狀況 例如外在世界的1人際關係 會反射在元神宮的大廰2金錢能量 會呈現在元辰宮的廚房 3伴侶互動 會顯化在元辰宮的房間 4學習狀況 會倒影在元辰宮的書房…。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而位於供桌上的正中間,通常會有屬於你元辰宮的守護神,但若不行善事或是因為因果索討者,守護神也會離你而去,自然運勢就會往下墜,而守護神不見得是你常拜的神尊,也不要因為守護神是某位定特神尊,從此就不拜其他神尊,以虔誠的心來拜神並多行善事,相信神尊會保佑你的。【元辰宮的客廳-流年簿】在元辰宮的供桌上或是供桌的抽屜中,會找到一本流年簿,裡面詳實記載你的功名、事業、婚姻、身體狀況以及每年的行運等狀況,如甲午年八月份將有車關、血光等,幸運觀看到流年簿者,可以請神尊聖示並透過祭解的方式避開關煞,有些人甚至可以看的到自己的壽元,但有些人打開流年簿之後,發現是一本無字天書甚至是一片亮光,代表你這個人可能過於執著或是福德不足,無法觀得自己的流年。註: 流年簿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元辰宮的客廳-銅鏡】在元辰宮中的客廳,左右兩側的牆壁上,會有一面古銅鏡,如幸運看到此面銅鏡,面對鏡子膜拜並稟報求問事項,在鏡中將可呈現所求問題的答案,十分玄妙! 這面鏡子可顯現前三世甚至是後三世的樣子,如前輩子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前世做過什麼善事、惡事? 將會在此面鏡子前顯露無遺,甚至曾有觀入者由銅鏡觀得未來伴侶長相,經過數年之後,確實得到對應,神奇的觀靈術再次獲得實證!註: 銅鏡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