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佛像都是密宗的銅像居多,這是小宏值得深入探索的潛意識秘境。到了廚房,舊式的大灶材火

再來到小宏的房間,是少見的古代廂房,床邊圍著紗簾,木板床上僅有棉被與抱枕,元辰宮有古式的銅鏡梳妝台,鏡內出現一套金白色清朝盔甲,衣櫥是現代的組合式衣櫃,裡面是一些簡單平常穿的衣服,房間窗外中庭種植著蘭花。隨著潛意識引導,來到一個窄小入口的地下室,裡面收藏著許多佛像、木雕的水月觀音與漢朝、清朝的古董,佛像都是密宗的銅像居多,這是小宏值得深入探索的潛意識秘境。到了廚房,舊式的大灶材火,米缸的米已很少且有點泛黃,要用水需到外面取井水使用,廚房出現了灶神,開口說會幫小宏添財祿,小宏也承諾初一十五供一碗湯圓來答謝灶神。來到後花園,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但沒有其他種植,小宏種了棵大榕樹,隨即榕樹旁出現一個兔子窩,開了一個高麗菜田,可以自種自食。
 


人氣:身體長期病痛,看醫生都治不好,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上忙嗎?絲雨老師: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元辰宮僅處理個案的潛意識對健康的觀點,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實際的案例中,確實有人長了腫瘤要開刀,做完元辰宮之後去檢查,發現腫瘤縮小的紀錄。只是,會不會成功,要看你有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在潛意識的層面溝通好,專業醫療的問題,一定要請有證照的醫生去檢查診斷。“第一次進行生命花園之旅,之前並沒有太多概念,但隨著絲雨的引導,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從進廚房開始到結束整個旅程,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協助我,無論是在旅程中還是結束之後,我都強烈感受到自己被一股溫柔的愛支持著、鼓勵著並包圍著,而莫大的希望、喜悅和感激盈滿我的心,只要回想起裝著新米的米缸、煮著東西的爐火、木桌上的象頭神、那片清爽怡人的森林、衣櫃中的白紗和鏡中開心笑著的漂亮女子,我不禁深深感動,並毫無保留地感激。”“先生原本因為討厭當時的工作環境,想不顧一切的跳槽換工作,即使薪水低也無所謂,那強烈的念頭,卻在做完元辰宮之後改變了;願意慢慢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再跳槽。這些變化,真的很令人覺得神奇。
 


所以也有人建議不要去多花錢去探元辰宮了 .調整可能就要詢問專業人士囉!開運 觀元辰 當 中國道教古老智慧與法術 遇見 科學催眠觀心靈風水-潛意識宅 內觀元神宮遇見心靈殿堂 何謂元辰宮 一般人的行住坐臥大都是由心識作用的習氣、脾性、起心動念來決定 而信念創造實相,精神維度聚焦的重點就會投射在物質世界的 金錢意識、健康狀況、兩性關係、生活品質…等 元辰又可稱為「元神」,透過內觀元辰宮是將潛意識中的「心識」作用具象化 讓每個人可以透過看圖說故事,來了解自己身心的內、外狀況 例如外在世界的1人際關係 會反射在元神宮的大廰2金錢能量 會呈現在元辰宮的廚房 3伴侶互動 會顯化在元辰宮的房間 4學習狀況 會倒影在元辰宮的書房…。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