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元辰宮的客廳-本命生肖】每個人都有特定的本命生肖,此生肖於你降世的時候就會在元辰宮內,本命生肖在一般的情形下,會出現於元辰宮的客廳之,性情比較穩定者,生肖會待在供桌的下方,但有些人的生肖因個性外向甚至是因為沖煞外陰,被牽引到外面,會有魂不守舍的狀況,此時需請神尊加持之後,將本命生肖帶回元辰宮中。而身體健康的情形,也會呈現在本命生肖身上,如本命生肖精神不濟,代表主人翁睡眠不足或精神不佳,生肖身體的部位也會與主人的身體對應。以下是本堂 呂金虎大師手繪之元辰宮手稿,相當珍貴。【元辰宮的特殊狀況】當元辰宮有特殊情況,如有累世冤親債主、被下降頭、下符咒的情況,元辰宮所呈現的景象,只是你個人的運勢所顯現的鏡像,所謂「調理」元辰宮,是在強化元辰宮內的能量,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是比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迎向光明,樂觀進取,如此才能事半功倍,即使做了調整也只能維持一段短時間,如果因為調理了元辰宮,就以為可以高枕無憂的話,這如意算盤可就打錯了! 你必須持續的在陽間行善積德,消彌以往的罪業,如此一來,你個人的運勢以及未來,才會持續的光明燦爛。
 


人氣:總是會犯小人,觀元辰宮/觀元神宮也能改善嗎?絲雨老師:所有外在的事件都與你的內在相應,不過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確實可以讓你的小人轉化掉,甚至招引貴人相助,這是肯定的。人氣:最近超級不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改善我的狀況嗎?絲雨老師:當然可以囉!你的主運好,做起事情來,就是會特別順暢,求桃花的人就是特別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元辰宮/元神宮的微調可以處理到這個狀況,如果你希望業績好,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來調整你的財庫,讓自己愈來愈有錢。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完我會判若兩人嗎?絲雨老師:有家庭主婦前來預約觀元辰宮/觀元神宮,調整完之後,收到來自她先生或是她的孩子前來幸運女神事務所時開心的與我們分享:“不怎麼打掃的老婆竟然開始整理家裡的前陽台,開始打掃家裡了耶!!好感激喔~”。多數的時候,體驗完畢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打掃自己居住的住家環境或是居家環境甚至是辦公環境,對於你週遭的朋友或許會對你的改變感到不可思議,這樣你能接受嗎?還有,多數的時候會精神氣爽,和你先前灰悠悠的感受不太一樣,你的親朋好友可能會覺得你神采飛揚了起來,這樣你能接受嗎?人氣:有官司纏身,都快沒錢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處理嗎?絲雨老師:在我們九天玄女上師教導的系統裡,有處理官司的方法,不過,這必須經過個案的守護神同意才能解,守護神如果不同意,代表當事人必須藉此學習到一些必要的經驗,所以我們會適度調整。財庫的部分則是與一個人的自信有關係,在元辰宮裡也會處理到這一塊領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