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所以也有人建議不要去多花錢去探元辰宮了 .調整可能就要詢問專業人士囉!開運 觀元辰 當 中國道教古老智慧與法術 遇見 科學催眠觀心靈風水-潛意識宅 內觀元神宮遇見心靈殿堂 何謂元辰宮 一般人的行住坐臥大都是由心識作用的習氣、脾性、起心動念來決定 而信念創造實相,精神維度聚焦的重點就會投射在物質世界的 金錢意識、健康狀況、兩性關係、生活品質…等 元辰又可稱為「元神」,透過內觀元辰宮是將潛意識中的「心識」作用具象化 讓每個人可以透過看圖說故事,來了解自己身心的內、外狀況 例如外在世界的1人際關係 會反射在元神宮的大廰2金錢能量 會呈現在元辰宮的廚房 3伴侶互動 會顯化在元辰宮的房間 4學習狀況 會倒影在元辰宮的書房…。


要我看看我的元辰宮大門, 我的大門是方方的,很大片的兩片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門是半開啟的狀態@@依稀可以看得見裡面的樣子。 門的材質有點像是厚的鐵,門是烤漆的,烤漆色為消光黑(霧面黑),有點重量,但是我太興奮了!一下就推開了~~門上面左右各有一個圓環可以拉門。 而我站在門口的時候,腳下有小小矮矮的一階矮階梯,也是水泥色的,光滑面彷彿有打蠟。ENCE6我拉開門,走進去是個古色古香的廳堂,有點古早味, 紅磚基底的牆壁上有漆上舊白色的刷漆, 我覺得燈光有點昏暗,但是大致上都還算是有光。 正前方有供奉神明的神桌,神桌也是同個色系的茶色,桌上有蠟燭燃燒。 所以這房子的燈光都來自於蠟燭的燭光。 雖然不光亮,但是我覺得挺寧靜溫的。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