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不含塑膠成份的綠色地板且經土壤掩埋後可隨時間自然氧化生物降解。TPU 環保生態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節能減碳 TPU環保生態地板 從生產到出廠與原有的石化地板做比較,對能源的消耗減少40%,溫室氣體亦減少40%,其組成材料及製程方式符合各國對『低碳經濟』『低碳生活』的追求。生質材料之所以格外被重視是因為它更具環保性與可再生性,產品為無毒、無甲醛、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硫化物、無戴奧辛、不含塑膠成份的綠色地板且經土壤掩埋後可隨時間自然氧化生物降解。TPU 環保生態地板 EcoLink2.7 mm 微發泡層0.1 mm 印刷層0.2 mm 耐磨層TPU環保生態地板 具備優異的產品特性、市場競爭力和同時可以供應捲材和片材的產品完整性,可廣泛適用於醫院、診所、醫美中心、安養中心、養生村、坐月子中心、學校,圖書館、幼稚園、實驗室、醫檢中心,生技公司、旅館、商業中心、大賣場、機場大廳、大眾捷運車廂、火車客運車廂、汽車火車站⋯⋯⋯⋯.TPU環保生態地板 具備高低溫環境變化下超高尺寸穩定性,不同於其他地板遇溫度溼度變化時會導致變形翹邊。並且彈性極佳,耐磨性強,耐化學品,抗紫外線,止滑性優,防霉抗菌,色彩豐富逼真⋯。 產品品質符合美國ASTM地板質量標準及歐洲EN地板質量規範。
 


安裝前,擁有人必須與安裝者做詳細溝通,以利安裝者做施工,避免不必要的損耗,運輸費用,及施工者跑空趟的費用。4. 安裝時,擁有人如有需變更設計,請提早與安裝者或販售者通知,變更設計所需的費用由消費者做吸收。5. 超耐磨木地板的損耗數量,將由擁有人的居家設計去決定,如果有彎曲牆面或是造型,階梯的設計,其損耗會更多。6. 安裝地板時可能會造成環境污染(如:粉塵,木屑..等等)。7. 地板工程為裝潢工程裡的最後一項進場項目,所以不管是油漆、燈具、衛浴、系統傢俱進場、天花板的施工、水電管路的施工、水泥的鋪設及傢俱的現場訂製進場,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安裝木地板施工之前,若擁有人要求提早進場,安裝者或本公司並無後續賠償責任。8. 安裝者或擁有人應注意安裝地點的四周環境的空氣濕度,且安裝地點的水泥地面及牆面的需完全乾燥,一般來說剛完工一個月內且在通風良好的空間,水泥地面或是水泥牆面需要六十~九十天才有可能完全乾燥。9. 檢查地下室,地與地或牆與牆間的夾層的乾濕度及通風是否良好,避免水氣造成地板的損壞。10. 安裝者或擁有人必需注意安裝區域的周遭環境是否為天氣溫度及空氣濕度變化差異大,建議避免施工地點:西曬,早晚溫差大,海邊,池邊,山上,半山腰及可能有白蟻的地方。
 


老家要裝潢時,姐姐託我找塊「還不錯但不要太貴」的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分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與超耐磨地板,我問她要哪一款,她說沒意見,但我知道身為家庭主婦的她,最不喜歡做家事,所以推薦用超耐磨地板,日後可省掉許多保養清潔的功夫。想選哪一家?當然,由我決定;我就跟國內排名前幾大的地板公司要了樣板,包括伊諾華、富美家、quick step(簡稱QS)、阿姆斯壯以及辰邦,自己在家裡做了測試。後記:這篇文章斷斷續續寫了快兩個星期,因為裡頭牽涉到的專業名詞以及個人拍的照片太多,整理了好一會兒,有時一不小心寫得太深,又改寫,主要是希望能讓大家學會如何判斷好壞,市面上牌子太多,姥姥想給大家的是釣竿,而不是魚,所以若有我寫得不清不楚之處,也歡迎大家發問。201209補充:越來越多網友問,哪裡有一坪4500的QS地板?嗯,很抱歉,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看我的文章,我寫的是事實,但九如總公司的政策也是事實,我無法期待改變,只能希望改變;不好意思,我仍只是位人微言輕的部落客,我的想法大概都在這篇文章中,有沒有4500,要看九如的態度了。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