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也把它擦乾淨,整個廚房部分就完整了。個案再到後花園,周邊是石子地面

讓這個父子三人的空間變得更溫馨、寬敞。離開起居室,來到廚房,先看到三個冰箱,有個是壞的,好的裡面都是滿滿的水果、蔬菜、肉類,Mina請個案先整理一下冰箱,再把壞冰箱丟掉,但這冰箱是長輩的,他不敢丟,溝通說這元辰宮是你的,你可以決定內容物的去留,最後個案願意處理掉,空間就更明亮了些。流理台有個大水龍頭,但沒有水缸,我們增加一個水缸,把它裝滿水、蓋上蓋子,水缸與米缸都是塑膠材質,但米缸是紅色的,有七分滿,米質狀況良好,我們請他裝滿米在上蓋,廚房的天花板與牆面磁磚有些油漬,也把它擦乾淨,整個廚房部分就完整了。個案再到後花園,周邊是石子地面。花園內有個蓋著蓋子的古井,井內有水,但沒有打水上來的工具,Mina請他裝上打水的幫浦,讓個案隨時可打水上來,後花園也需要一些植物來增添景色,個案選擇柏樹,找個有土的地方種下,澆上了水,濕潤了泥土,這柏樹約一公尺高、30公分寬,葉子少少的,還須要有一點時間成長,種下後個案想再種些花草,於是選擇種了金色鬱金香,完成了後花園的整理。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於2010-10-25 14:16:32 補充發言去看的結果如同大家所提的看到屋子.廚房.臥室....等等各類狀況,師父會逐一講解給我們聽,至於詳細內容我就不詳述了...畢竟信者恆信 而同事的狀況倒是真的讓我們嚇一跳,原本會找這位同事去就是覺得她平常有些狀況了,嚴格來講我們猜測她"卡到陰",結果我講的狀況果真是卡到陰了,師父在講解她的元辰宮時她就突然的被上身了,所以才對師父不禮貌 師父認為在他的地盤不管是人是鬼是神,本該造成他道場規矩走而不該隨意胡亂,加上同事體質特殊說自己在親近時廟宇就有異常反應了,而我們也沒料到她這次反應如此大,說以前親近時廟宇僅是覺得自己身體不舒服易頭痛或一直打嗝...於2010-10-25 15:47:58 補充發言之後同事是有恢復了,但站在玄學的立場卡到陰也是需要處理的,當事者如果不願意或不相信當然就沒有後續了 什麼是探元辰宮轉載~ 元辰宮與花樹叢是人在陽世行為的一種映照,在陽世多行善舉[因]元神宮必定光明,整潔,漂亮[果].多造惡業[因]元神宮也必定昏暗,骯髒,破敗[果].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想接這件case,一看就難搞得要死,價格還不能開高。 「阿強啊,你確實是被人下符了,而且狀況還滿嚴重的。一般來說,用視訊感應沒那麼清楚,但是在看起來,你身上的符貌顯示得非常清楚。只是你離我太遠,你不好上來、我也不好下去,我跟你說一下大概怎麼處理ㄡ你去找一間大一點的宮廟,他們應該會有辦法的。」阿強家中應該還有一些符物在,我請他一一找出來處理掉,又開了一張辟邪平安符給他,希望能幫助到他。但這次事件,遠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甚至差點將阿強推入絕境……-以下是阿強的說法: 依命玄的說法,我發現原來我不是被騙,而是真有其事。我找得到的宮廟開價都很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有點名氣,收費低一點,只是有點偏遠的小廟。 我照命玄說的,出門之前淨身一遍元辰宮,但每當我靠近宮廟,心裡卻有另一個聲音說不想去,不管命玄還是其他人都在騙我。第一次當我快到廟裡的時候,車窗忽然被山壁的落石砸中!因為太驚險,我就打道回府了。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做惡夢,一種黏稠窒息的感覺爬滿腦袋,我無數次從夢中驚醒。 兩天後,我又一次淨身完準備出門,但剛出門就接到電話,說我那個被前妻帶走的兒子忽然發燒,已經送往大醫院就診。我也顧不得解咒與否,十萬火急的趕到醫院,醫生才說是盲腸炎。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