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藉由觀靈術施術到達靈界穿梭十八關之後,就會到達元辰宮,而所謂的元辰宮,就是當人降世於陽世間後

觀靈術是一門特殊的術法,可改變五大因素的第二項-運勢,已經是各種陰陽五術提升自我的最高層級,趨吉避的特殊法門。一命-先天命格不可變二運-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行善為未來積福德五讀書-藉由讀書獲取知識改變現況【觀元辰宮開運大解析-客廳篇】觀元辰宮是觀靈術的應用之一,藉由觀靈術施術到達靈界穿梭十八關之後,就會到達元辰宮,而所謂的元辰宮,就是當人降世於陽世間後,在靈界有一棟對應你今生的運勢的房子,這棟房子就是你的元辰宮。【元辰宮的外觀樣貌】元辰宮(元神宮)是由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房子,像土造、竹造、磚造、石造等等建成‧‧‧其中以四合院式佔大多數。每一間元辰宮的門口皆有門牌,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平時修持良好者,會有一塊大木匾,高懸在門框之上,門口還有一對石獅子。
 


元辰宮的守護神和神桌我元辰宮裡的神桌本來桌上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子霈老師就讓我再看清楚一些,後神桌上才慢慢地出現了一盤壽桃,再來才看到我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守護神的第個感覺是"害怕"。明明祂的臉上是滿滿的笑意,可是我竟覺得那笑很詭異!?子霈老師讓我問守護神可不可以吃神桌上的壽,我話都還沒問完,就有一道聲音急切地說著"可以!可以!"。絲雨老師445.jpg元辰宮的元辰燈我的元辰燈是兩盞像插電式的紅色燭燈,光線有些微弱,這種程度當然不行,元辰燈的亮度可是會影響運勢,所以這部份也進行了調整,換上三盞明亮的元辰燈。元辰宮的大廳我的元辰宮大廳有一張三人座和兩人座的沙發,在沙發前面還有一張桌子,而在兩人座的沙發後面是窗戶。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再把大廳的窗戶打開。幸運女神實業社 改運 運勢 健康 塔羅牌 前世今生元辰宮的廚房元辰宮的廚房象徵財運,也是我最在意的一部份。我的廚房是早期傳統的那種樣式,有兩口灶,灶上有兩只大黑鍋,灶身是紅磚造成,黑鍋裡沒有煮東西,灶底也沒有柴火,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很新。
 


「生命花園」在東方稱為「元辰宮」生活在第三度空間內~ 我們居住的地方是我們物質化的實像呈現而超越第三度空間外~ 靈魂居留的次元同樣也有相似的表達不論是稱之為「生命花園」或是「元辰宮」簡易的來說這趟生命花園自我療癒之旅 就是由幸運女神事務所帶領個案去參觀個案本身自己內在靈魂所居住的地方察覺是否有所不足的地方再進一步的調整它幸運女神事務所可以幫助個案調整個人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與清除負面能量幸運女神事務所亦能協助個案改善象徵運勢的大廳、親密關係的臥房、財富的廚房等的情況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但卻有無數通向幸福的道路你想改變困境嗎?你想幫助自己嗎?你想達成夢想嗎?內心想一百遍,不如一次親身體驗【幸運女神事務所】提供專業塔羅占星、紫微八字、風水,清理負面能量。擺脫傳統宿命迷思,以神祕的塔羅牌與生命花園-元神宮帶領你進入奇妙境界,並且解讀心中的各種困惑,讓你能更加了解自已,並開拓視野,給自已未來多一個選擇的方向!在一片和煦的陽光中,走在平坦的柏油路上,看見兩旁約兩公尺的樹木與草原,四周散發著淡淡的花香。遠方綿延著山巒,再往前走前方有一棟兩層樓高的洋房,是木造與石塊交砌而成的建築。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