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接著走到自己的元辰宮房間,門是鋁材質,中間有四方型的玻璃,房間裡有三個櫥櫃,放了很多衣服,其中一個是空的,有些衣服吊在外面,但都有層次分類的很好。有一張木製的雙人床,但沒有床墊與床單,我們請個案放上床墊與藍色床單套組,變得更舒適。房裡有一個書櫃,櫃內放滿了命理與佛經的書。有對外的窗戶,窗戶上掛著米黃色的窗簾。空氣是流通的,房內沒有拖鞋,個案也對伴侶這件事尚未有積極的想法,Mina請他放上拖鞋,但只有一雙是米色的,放上時是向外,再請他轉向房內。再來到一個與孩子共同空間的起居式,是與臥室相連著的,有電視、電腦,約3~4坪大小,地板是米色磁磚,上面有放墊子。個案崇尚自然,常常在看電視後直接在地板墊子上睡著,還有書桌、電腦桌,電腦桌前只有一張小椅子,打開桌子的抽屜,有書、釘書機、電池,文具在桌面上,另一個抽屜有電動刮鬍刀,空間有點小,個案想拓寬些,就把它變成5~6坪的空間。再加個椅子,也把舊電視換成30吋的液晶電視,Mina再請他加個沙發,空間可再加寬一點,
 


除了這些,本來對金錢抱持著有就好的想法,現在也變得比較積極追求, 還有工作上也較有動力,這些顯化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絲雨老師188.jpg元辰宮遺珠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的元辰宮之旅沒來得及看書房,因為書房代表事業, 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一環,想求事業或開創事業的人,這個部份一定要記得看。 關於幸運女神事務所-子霈老師的元辰宮探祕 子霈老師的觀元辰宮技術傳承自絲雨老師,是台灣第一位觀元辰宮的先驅,來聽聽大貓介紹神秘的【元辰宮】吧 !能夠觀看自己的元辰宮,是個很妙的體驗 !元辰就是你的元神,以靈學來說,就是你無論投胎幾次, 都會有個元神在另外一個世界,你生生世世都會有個守護神守護你,幫你照料另外一個世界的房子。 而以科普的角度來說,其實就是潛意識,我們靠著潛意識的催眠,去看自己的各方面反應。我覺得如果以很專業的學術來講這體驗,大家應該會看到打呼...所以我決定用傻瓜懶人理解法跟大家聊聊我這次的體驗心得~~~~以往所接觸到的元辰宮這類的,多半跟宗教會有牽連, 以靈學(神祕學)來說,給了名詞就叫做「元辰宮」。 以科普來說,我想就像是在做連結潛意識的催眠。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這都是從潛意識反映你個個人,一切唯心所現。 上禮拜六,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預約到道荷老師,體驗觀看元辰宮的心靈之旅。 其實這跟觀落陰有點像,只是觀落陰是往下觀,而「元辰宮」則是在「南天門」, 我們則是「往上觀」。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